loading

空瓶回收計畫

商品主軸襯托圖

GamARde珂瑪德『空瓶回收計劃』 - 響應環保 守護家園

一件美好的產品包裝,不僅承載讓我們變美的關鍵,成為梳妝台上的療癒擺設,更重要的是,它還要能完整保留成分活性,同時隔絕污染、可環保回收,為人類帶來美麗、健康與對地球的承諾。
珂瑪德響應『看見台灣』,讓我們一起守衛這片美麗的土地!

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刻不容緩,在台灣的我們從最貼近生活的氣候就能深切的體會到明顯的氣候變遷,回顧台灣過去受極端氣候的影響,例如路線和季節愈加不固定的颱風、強降雨、暖冬等,對我們早已是唇齒相依的課題。
珂瑪德空瓶回收計劃帶領大家一起守衛這片美麗的土地!看見台灣的美。


活動說明:

憑珂瑪德保養品空瓶、空罐(玻璃瓶、軟管、鋼瓶),寄回(運費自付)本公司確認數量後,即可獲得正貨商品!

活動內容:

1. 憑珂瑪德保養品空瓶5支 - 可兌換摩洛哥堅果油潤膚皂100g乙顆或護唇膏乙條
2. 憑珂瑪德保養品空瓶10支 - 可兌換珂瑪德活泉噴霧250ml乙瓶
3. 或是您也可以發揮愛心,我們將以您的名義把兌換之商品捐贈給『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有鑒於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長期缺乏物資為民生用品,故本公司將會全數以摩洛哥堅果油潤膚皂作為捐贈品。5支空瓶捐贈一顆,10支空瓶捐贈二顆,以此類推。)

【注意事項】

1.每一次回收最少5支,且以5的倍數為單位
2.寄回本公司『運費自付』,貨到付款一律拒收
3.寄出時請於珂瑪德官網客服信箱或來電留下您的收件資料(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及告知捐贈或兌換之商品)
客服電話:(02)2761-4488、客服信箱:service@gamarde.com.tw
4.本空瓶回收計畫,僅回收GamARde珂瑪德正貨保養品(不限購買平台)
5.試用品/贈品恕不列入
6.本公司保有更改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